專櫃女鞋品牌特價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分享文

專櫃女鞋品牌特價2017 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



專櫃女鞋推薦品牌

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





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姊姊在逛Gohappy,問我要不要一起湊

因為專櫃女鞋品牌特價剛好有滿額折抵,姐姐不甘心只買一雙哈哈

所以我就看看Gohappy,最後決定買這雙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

結果姊姊看到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服,所以她又再買了一雙....

真是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

真的不的不說是Gohappy的出貨真的很快速,我這禮拜就拿到鞋子了!

試穿了幾天,發現真的不錯穿很舒服,馬上向姊姊炫耀我的眼光

姊姊馬上吐槽我它那雙也不錯啊,是Gohappy的品質都不錯啦!

一點功勞都不給我...哈哈但Gohappy真的不錯,常常有滿額折抵,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~

推薦給大家囉~快揪好姊妹去逛逛一起湊會更便宜喔~





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Zaxy 巴西 女 DIVA SAND SALTO 優雅女伶高跟鞋 (黑-ZA8218290142)









Zaxy 巴西 女 DIVA SAND SALTO 優雅女伶高跟鞋 (駝色-ZA1714390141)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ZAXY 巴西-女 FROZEN SANDAL FEM 摩登復古羅馬涼鞋 (經典黑-ZA8175690058)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